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亲子彩绘活动

2018-02-22 15:25: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为了丰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拉近孩子和家长的距离,建阳国寿近日举办了一场“亲子彩绘活动”,共有40个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每个孩子都挑选了自己喜欢的存钱罐,由指导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制作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孩子们和家长听得十分认真,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细节。在接下来的制作过程中,家长和孩子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共同动手DIY,在亲子彩绘过程中体验协作的快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通力合作,孩子和家长们完成了自己风格迥异的彩绘作品。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家长和孩子们纷纷拿着自己亲手DIY的存钱罐,来到台上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活动,既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激发了亲子创意的乐趣,又树立了建阳国寿良好的品牌形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