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领导到金盾公司、森林公安、检察院走访慰问

2018-02-14 20:24: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区长慰问森林公安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秀桂)2月12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延平区长赵明正、副区长李文中先后到延平区金盾城市综合管理公司、区森林公安分局、区检察院走访慰问,向一年来为延平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赵明正一行分别与金盾公司、森林公安、检察院班子成员座谈,并听取了各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赵明正指出,过去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区在畜禽污染整治、百日攻坚、四比六促等战役中取得一定的成绩,这些成绩是全区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凝聚着金盾公司、森林公安、检察院广大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汗水。

赵明正要求,新的一年面临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畜禽污染继续整治、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等任务,希望金盾公司要不断锻造队伍建设,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合作,切实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森林公安要持续抓好畜禽污染整治工作,抓好严管高压态势,严厉打击破坏森林资源的行为,保护好生态环境;区检察院要在生态文明建设、监督依法行政和扫黑除恶斗争中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