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员工风采 > 正文

浦城供电:春节保电无小事 坚守岗位送光明

2018-02-13 10:16: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2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检查小区配电箱(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2月12日,浦城县供电公司新闻中心记者来到浦城县最北端的九牧供电所,跟随基层一线员工现场采访拍摄春节保电工作。

上午8点20分,吴墩村原尾自然村吕子森打来电话,说是在外打工刚回家,发现家里已经没电了。接到这个电话后,有“本地通”之称的副所长吴永生带着一名生产班员工驱车前往。在车上,他告诉记者说:“吕子森的家在山湾里,独户人家,他本人带着妻子和小孩在外打工,一年回家一次,我们的线路肯定没问题,应该是他家内部线路出现问题,既然用户给我们打电话说没电,我们还是要赶去处理的,春节保供电一户人家也不能放过。”

十几分钟后,车子来到吕子森家中,经验丰富的吴永生与生产班员通过认真检查,发现连接漏电保护器线头螺丝不知什么原因已松动,造成接触不良,仅需锁紧螺丝即可,整个过程用了不到三分钟。看到这种情况,吕子森显得有点不好意思,他说:“家里没电我又不敢乱动,只好麻烦你们了,真的谢谢了。”

在回供电所的路上,记者不解地问道:“这样简单的事,用户自己不知道吗,他自己完全可以处理啊?”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