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展出特色农产品,助力精准扶贫

2018-02-13 15:16:30  来源:建阳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展台前人头攒动

葛墩村的高山黑米、大湖村的红薯粉丝、祝中村的古法红糖、合作社的酸枣糕、杨梅干……2月3日,一场主题 为“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的精准扶贫特色农产品展在中山广场举办,来自小湖镇的20余户农户把自家的土特产摆上了展台。

本次特色农产品展由建阳团区委支持,小湖镇团委、文体服务中心、文明办承办。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小湖镇的农户打开特色农产品销路,增加了收入,而且也是对小湖镇“一村一品”特色农产品的一次良好宣传。

据了解,近年来,小湖镇特色农产品产业蓬勃发展,成为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新生力量。2017年小湖杨梅、水仙茶、红糖、红薯淀粉、红薯粉丝、酸枣糕、锥栗等特色产品产业带动2000多名农户增收,实现增收金额达350余万元。(周岐旭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