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建阳支行开展“文明相伴 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

2018-02-13 16:03: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丁茜)春节将至,各高铁、汽车站又迎来了春运返乡高峰。2月12日,建行南平建阳支行积极响应区文明办的号召,组织党员、团员开展“文明相伴,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一点整,建阳建行的志愿者们来到建阳区汽车站,有的在安检处帮助旅客将随身行李进行安检,助他们顺利进站;有的在检票口帮助旅客进行检票,助他们成功上车。服务的过程中,该行的志愿者们积极帮助旅客们运送行李,同时不忘热心提示他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尽可能地为旅客们提供更多的帮助,为他们安全返乡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该行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受到了汽车站领导与旅客们的一致好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