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侵蚀

2018-02-13 15:50: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2月6日,国家环保部召开全国环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会上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作全国环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中央纪委驻环境保护部纪检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吴海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干杰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用好问责利器;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四要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改进作风;五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吴海英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根本保证,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纪检干部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保持履职尽责的定力和担当有为的韧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以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深沉责任感,对环保系统党员干部的深厚感情,忠实履行职责,深化标本兼治,推动环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政治清明促生态文明,为保障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