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2018-02-13 08:04: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金鸡起舞辞旧岁,瑞犬欢腾迎新春。11日上午,南平市委、市政府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南平市委书记袁毅致辞,市长许维泽主持,兰斯文、黄健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袁毅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拜年,向所有关心支持南平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袁毅说,过去一年,是南平发展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一心、干群合力,经济社会发展、城乡面貌、干部精气神都发生深刻变化,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一年来,我们围绕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构建绿色产业发展体系;组织开展“百日攻坚”“四比六促”“工作落实月”活动,推动发展提速提效;聚力推进脱贫攻坚,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富美南平建设迈出新步伐;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学习廖俊波精神,全市上下心齐劲足、风清气正。成绩来之不易,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结果。

袁毅指出,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高质量发展、实现奋力赶超和绿色产业发展,把握难得历史机遇,奋发有为开新局。要突出项目抓手,扎实开展“项目突破年”活动,以项目强支撑促赶超;要突出实干担当,驰而不息抓作风,持续提振精气神,在实干快干会干中推动发展再上新台阶;要突出质量优先,把高质量要求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促进发展高质高效;要突出民生为本,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脱贫增收、教育医疗、安全环保等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延的省政协专委会领导,副厅长级领导干部,南平军分区政委,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地方和部队老同志,在延市直副处级以上及中央、省属驻延单位负责人,驻延部队副团级以上单位主官,在延廖俊波式好党员、好干部,企业、劳模、下派干部、援疆干部、省挂职干部及外地在延商会、闽北籍在外企业家代表等参加团拜会。(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