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理赔服务 > 正文

邵武国寿志愿者走进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2018-02-12 17:53: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敏)2月11日,国寿邵武公司志愿者20余人一同前往邵武市敬老院看望老人,开展暖心慰问,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并送去苹果、牛奶等慰问品。陈宝健、王兰仙等主管亲切地陪老人聊天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国寿的“孝心”,平日里清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敬老院里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此次暖心活动,使每位老人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气氛。看到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需他人照顾的老人,看到白发苍苍盼着亲人的老人,使志愿者们深有感触,拥有健康的身体和充足养老准备是有多重要,增强社会责任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