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建阳区长魏敦盛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2-12 20:46: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1日,区长魏敦盛,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何德芳,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周德兴带领区政府办、综治办、公安局、安监局等部门主要领导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西街农贸市场、建阳汽车站、烟花爆竹批发市场、考亭花花世界景区、华润燃气西门外LNG气化站、建发商业综合体、狮子山加油站以及武夷客运总站等场所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的准备工作、应急值班值守部署情况、安全防范措施落等工作情况。

检查中,魏敦盛要求,要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各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自查自纠,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切实做到安全生产无事故。各部门要加强应急管理和宣传教育,提升防范应对能力;要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力度,及时排查各类生产安全隐患,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