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党群动态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积极参加“迎新春”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2018-02-11 18:08: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2月10日,延平区直机关工委、区委文明办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文明办开展机关党员干部“迎新春”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延平供电公司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志愿者们手拿喷壶、刷子、铲子,对墙体、电线杆、广告牌、地面上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对车辆乱停放、闯红灯、乱丢垃圾、随地吐痰、占道经营、流动商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引导。还有部分志愿者们协助环卫工人清理街道垃圾,同时向沿线市民,商家进行宣传,倡导大家拒绝墙面小广告、共同建设清洁美好家园。

据悉,为巩固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机制,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政府文件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结合行业特点制定具体工作计划。一是提升营业窗口服务,加强优质服务明察暗访,组织窗口人员文明礼仪培训,提升服务质量;二是快速应对故障抢修,充分发挥党员服务队作用,提高抢修效率;三是加强员工道德教育,定期开展讲课活动,用先进人物典型事迹引导员工,提升文明道德修养;四是积极开展志愿活动,通过交通劝导、结对帮扶等形式,深化城市社区共建。

下一步,该公司将创新工作形式和内容,统一思想、高效配合、主动作为,竭力为延平区社会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