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工会成功举办迎春游园活动

2018-02-11 18:19: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肖旭、林葳)2月10日,为迎接新春佳节到来,建行南平分行在本部六楼多功能厅举行“2018年迎新春游园”活动,共计二百多名本部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早上8:30,工作人员准备就绪。随后,参加活动的员工也陆续到场,游园活动拉开帷幕:“套圈”、“归心似箭”、“好运来临”、“博饼”、“青蛙跳水”、“小李飞刀”、“海狮顶球”等7个项目同时进行。

“每个项目都很有意思。”“‘归心似箭’这个项目真是看得人比玩得人还要激动!”“哇,真的是‘好运来临’!”……员工们均表示,本次游园活动项目丰富,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切实感受到了建行工会这个大家庭给大家提前带来的“年味”。

据悉,迎春游园活动是建行南平分行的传统活动,集趣味性和娱乐性于一体,意在通过开展各项小娱乐项目,缓解员工压力,愉悦员工身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