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瓯警方成功抓获一名网上追逃的盗窃嫌疑人

2018-02-11 16:26: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澹之 卢发兴)日前,建瓯警方将成功抓获的网上追逃嫌疑人叶某某移交给福建政和县警方。

“平安南平”7号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建瓯市公安局水源派出所积极发动群众提供盗抢骗案件线索。2月5日派出所民警在走访群众中了解到,被政和县警方列为网上追逃、嫌涉盗窃摩托车案的嫌疑人叶某某近日已悄悄潜回福建建瓯老家----水源乡某自然村,建瓯市公安局水源派出所立即展开抓捕工作。

经过走访、调查,警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藏匿地点,在其周围蹲点守候。2月6日凌晨,按照计划,民警在所长指挥下雷霆出击,可狡猾的嫌疑人获得风声夜里已转移地点。搜索未果,警方对嫌疑人的亲属展开规劝工作,获知嫌疑人已转移到离此地3公里外的另外一村子的亲戚家。警方继续追击奔赴该村,终于将躲藏在屋内床底下的犯罪嫌疑人叶某某“揪出”,抓捕归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