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商银行 > 正文

西藏分行林芝支行:不畏险阻跟项目 冒雪服务暖人心

2018-02-11 12:15:48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路风雪一路情 一份责任一份担当

5天时间,他们迎着风雪,行程2400多公里,先后进入墨脱县背崩乡、察隅县下察隅镇、朗县仲达镇、波密县松宗镇进行调查了解,前方是皑皑无痕的白雪,后方是他们留下的一道道奔忙的轨迹……

当实地了解四个乡镇的道路硬化改造、城镇基础设施、市政工程项目可以跟进时,一行人终于感觉不枉此行、不负使命。

风雪路上,这些勇敢的西藏工行人不畏险阻、迎难而上,踏着坚实的足迹,用坚守散发着光和热,温暖着这个冬季。

和西藏分行的同事们一样,北到黑龙江漠河县北极支行,南到的海南三沙市永兴岛上的三沙支行,全国1万7千多个工行网点,40万余名的工行人也在通过自己的努力,提供着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让我们为每一位坚守的工作者点赞!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