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温度丨书法名家送春联 挥毫泼墨暖人心

2018-02-10 14:21:32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书法家们写得太好了,特意让他们给我写了两副,准备自己家贴一副给邻居家也贴一副。” 2月8日上午,光泽的陈女士在工行光泽支行营业大厅挑选到两副春联,她高兴地说,“工行举办这样的活动真是太暖了!”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工行光泽支行在营业大厅开展2018年“翰墨绘春”现场书法送春联活动,特别邀请省书协会员、南平市书协常务理事杨南,省书协会员、光泽美协会长陈同友,河北美院书法专业陈旭振,广西艺术学院书法专业周韵雯等省内外书法名家、书法爱好者莅临挥毫为广大市民送春联。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