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许维泽参加延平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2-10 10:41: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晚,南平市市长许维泽到延平区参加延平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延平区委书记何明星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

许维泽对大家查摆出来的问题作了认真的点评分析,指出这次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严肃,也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谐,达到了深化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许维泽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延平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一要提升站位作表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敢于担当抓责任。始终保持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精神状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转变作风抓整改。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对照“四风”问题的新现象,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互相批评指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四要统筹兼顾抓发展。在抓好党建工作的同时,要以新思想新理念为指引,把发展牢牢抓在手上,以“别人在走,我们要跑”的干劲和冲劲,积极作为、勤勉履职,全力以赴推动延平赶超发展。(郑金富 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