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袁毅许维泽看望慰问老同志

2018-02-10 08:20: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市委书记袁毅、市长许维泽看望慰问了林克敏、肖成栋、宫维祺、徐肖剑、梁书奎、杨运樟、廖荣元等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袁毅、许维泽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心齐劲足、风正气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上向好,这与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对南平发展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当前南平正处在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衷心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充分发挥优势,积极为新时代南平绿色发展跨越赶超献计出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老同志工作,多听取意见,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更好地安度晚年。

老同志们对市领导专程前来看望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南平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和振奋。他们表示,将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南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南平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市领导张国旺参加慰问。 (吴建琼 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