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访农户 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开展2018年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2018-02-09 22:24: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晓霞)又是一年新春至,最是情暖岁寒时。为了让结对帮扶村贫困户过上一个温暖、祥和、幸福的春节,2月9日,建行南平顺昌支行党建扶贫小组来到定点扶贫村大历镇立墩村,开展春节前扶贫慰问活动。在顺昌建行党支部书记樊专辉的亲自带领下,扶贫小组走访慰问了扶贫对象家庭,在寒冷的冬季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自力更生、勤劳致富,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为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而共同努力,充分体现了建行用爱心温暖民心的企业形象。

慰问结束后,樊专辉书记表示,2018年顺昌建行将带着感恩、带着责任,进一步创新金融扶贫新途径,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新血液,奏响金融精准扶贫最强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