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建阳支行召开2018年一季度安保单位联席会议

2018-02-09 17:11:15  来源: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为加强春节前夕网点安全保卫工作,切实提高驻点保安人员合规操作及安全防范意识,建行南平建阳支行王健双副行长主持召开了2018年一季度安保单位联席会议。网点全体驻点保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建阳建行办公室安全保卫部主任蔡红组织学习了《安全保卫动态第2期》,对近期省分行非现场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通报,要求网点驻点保安人员引以为鉴,积极进行对照查找自身的安全隐患问题,举一反三,对隐患问题认真落实整改,防止类似操作风险现象发生。

最后,王健双副行长强调,一是保持高度警惕,做好营业场所执勤工作,落实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工作要求;二是针对春节前后客户现金流较大的状况,驻点保安人员要做好安全提醒工作;三是认真履职,杜绝从事非职责以外的工作,严禁代客办理业务;四是对于在执勤中发现的可疑或突发事件,要及时与营业场所负责人沟通汇报,早发现早处理,防止事态扩大化。

王健双副行长表示,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驻点保安人员的工作职责和节前安全保卫工作要求,为营业网点在春节期间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服务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丁茜、林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