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第五届‘新春律动’书画音乐汇” 在激情广场举行

2018-02-09 11:19:09  来源:南平文艺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新春节日氛围,2月3日,由南平市文化艺术馆、南平市美术家协会、南平市书法家协会主办的“第五届‘新春律动’书画音乐汇”在延平区激情广场举行。

10多位南平市知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描绘新春,笔走龙蛇为大家免费写春联。舞台上旗袍秀、独唱、琴筝合奏、小提琴小组奏等表演精彩纷呈。文艺志愿者还给群众赠送了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创意书签,分发了扫黄打非宣传资料。“书画音乐汇”现已持续举办5届,它打破了各种艺术形式之间的隔阂,将美术、书法和音乐有机组合,演绎了一场跨界的融合,用视觉和听觉给延城的百姓带来美的享受。“贺新春、赏新画、品书法、听音乐”的活动情景已成为广大群众新年生活中的一种新风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