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商银行 > 正文

[工行温度]春节送什么最暖 送金融知识最贴心

2018-02-09 10:49: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上午,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工行邵武支行外拓团队来到共建社区参加新春活动,不仅送春联、送祝福,还送上了最贴心的礼物——各类普惠金融知识,“现如今我们最需要了解的就是金融知识!”“工行每年的理财产品都很吸引人!”“这些防诈骗的宣传我要带回家给老人看看!”现场的普惠金融产品服务和各类金融知识获得了市民的认可和点赞!

邵武支行工作人员向围观的广大群众开展了特色存款和保本理财的宣传,让更多人对工行的金普惠融产品知晓、感兴趣!参与活动的市民纷纷拿出手机参加扫码一分购活动,并现场体验了一回现场扫码办卡的便捷。活动过程中,社区还举行了拔河比赛,邵武支行作为社区参赛单位,在拔河比赛中拔出了气势,获得第二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