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公益 > 正文

浦城:共产党员服务队情系敬老院 确保老人温暖过春节

2018-02-08 17:05: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每年你们都要来看望老人,义务帮助检查线路,更换灯泡,我代表老人谢谢你们了!”2月8日,福建浦城县九牧镇敬老院院长连忠洪紧紧握着浦城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姚孔德的手连声说道。

为了确保敬老院老人温暖过大年,当天,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带着水果、导线、灯泡等物品,驱车来到九牧镇敬老院。队员们首先分别为每一位老人送上水果,然后开始对每个老人居住的卧室内的线路进行检查,更换破旧导线和烧毁的灯泡;同时向老人讲解如何安全使用电热毡、取暖器等采暖产品。

连日来,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分别为全县7个敬老院更换室内旧线路2100米,开关33个,灯泡与节能灯27个,排除安全隐患6处,确保了敬老院的老人们在温暖亮堂中过春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