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漳墩镇把严节前食品安全关 维护好群众身心健康

2018-02-08 16:45:46  来源: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曾铭聪)临近春节,建阳区畲乡漳墩镇春节气息日益浓郁,农村喜事适逢高峰期,好事连连,今日赵家摆婚庆酒、明儿钱家庆生日宴、后天孙家乔迁志喜,春节前呈现一片浓浓欢乐情景。为维护消费者利益,把好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障群众身心健康,让群众节前食品用得安全、吃得健康,建阳区水吉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漳墩镇食安办联合开展节前农村市场酒类专项检查。

根据群众举报,近期有不法投机商贩利用春节期间酒类消费市场需求大的特点,向漳墩镇调入一批涉嫌假冒的“牛栏山”白酒,2月7日水吉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和镇食安办工作人员顺举报线索,迅速到位排查,查处涉嫌假冒劣白酒175瓶,净化了农村市场,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安全。据水吉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介绍:“这批被查处的涉嫌假冒伪劣“牛栏山”白酒,如果没有及时处置,流入到消费者时造成的后果是十分严重的,我们对销售商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同时也结合对消费者展开了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让广大消费者要提高警惕,不能贪图便宜购买假冒伪劣商品”。

事件查处后,漳墩镇食安办还及时向各村的食品药品协管员进行了通报,再一次对节前食品安全的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确保全镇人民过个祥和健康的春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