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延平区茫荡镇召开村级妇联干部履职能力培训班

2018-02-08 15:56: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云弋)2月5日,延平区茫荡镇召开村级妇联干部履职能力培训班与茫荡镇2017年度妇联工作总结暨2018年年度工作部署大会。镇分管领导、妇联主席、各村妇联干部共八十余人参会。

会上,镇妇联分管领导张秀娟同志总结了2017年妇联的主要工作,并对18年妇联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就基层妇联干部如何做好基层妇联工作进行指导。她强调妇联是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基层妇女组织则是妇女工作的前沿阵地,是妇女工作的第一线。基层妇联干部要找准工作定位,充分展现巾帼干事的风格,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接着,培训就女性村干部如何发挥在村级工作中的作用进行引导,就妇女维权知识与反家暴法进行宣传,就女性情绪调节与自我探索进行探讨。

通过学习,各村妇联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地提升了政治素养与业务能力,也增强了做好妇联工作的信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领会,认真落实妇联组织改革精神,加强思想宣传,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带动妇女创业就业,服务好妇女儿童,切切实实做学习型、发展型、服务型妇联干部,为促进茫荡镇妇女工作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