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顺昌县至建阳区环境监测站进行监测业务交流学习

2018-02-08 15:32: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标准化建设,2018年1月30日,顺昌县环境监测站一行至我站进行监测业务交流学习,并对我站实验室各相关设施设备进行实地考察。

顺昌县环境监测站一行6人在站长郑榕峰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我站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对近年来实验室标准化建设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深入的了解,过程中双方业务人员均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日常监测分析工作进行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随后一行人至我站6楼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座谈会,针对近期监测站日常工作情况,如:执法监测中常见问题分析、水质自动站预警预报工作、空气自动站日常管理、监测站日常质控工作、人员分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通过本次的学习交流,两站总结并共享了监测站日常工作及实验室标准化建设的典型经验和工作亮点,携手共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下监测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