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县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人力资源招聘会

2018-02-08 15:32: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促进光泽县农村富余劳动力、外出返乡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和城镇失业人员就业,进一步解决本县部分企业春节期间用工不足和部分劳动者就业的难题,2月7日,光泽县人社局联合县总工会、杭川镇、县扶贫等单位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人力资源招聘会暨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之间搭建供需平台。

此次招聘会有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移铁通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华都等13家企业参加,共提供销售员、电工、操作工等各行业多类别就业岗位2100多个。现场应聘、政策咨询红红火火,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各种岗位的用工要求、福利待遇、服务保障、食宿安排等信息。前来参加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应聘的返乡农民工、城镇有就业需求的人员、大中专毕业生等各类求职人员近500人,共发放招聘信息、政策告知单、精准扶贫宣传单、禁毒宣传标语等宣传资料850多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9人,提供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等服务247人次。此外,现场写春联、免费送春联也成了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主办方特邀光泽县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洒墨,为参加招聘会的人员和过往群众送上春联,也在寒冬里送上新春的温暖与祝福。

据悉,光泽县人社局还将联合各乡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利用圩日陆续开展招聘和政策宣传活动,以方便更多有就业需求的人员尽快找到就业岗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