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光泽支行开展新春帮扶慰问进社区活动

2018-02-08 15:17: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葳 马厚民)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建行南平光泽支行积极响应光泽县文明办号召,结合实际组织开展“邻里守望 文明关爱”主题活动。2月6日上午,光泽建行领导、党员代表与杭中社区干部一同走访慰问了该社区的困难家庭、留守儿童、残疾人等困难群体。

“新年好!老人家,最近身体怎么样?”“小朋友,寒假作业多不多?”“年关啦,接到陌生来电、信息要提高警惕!”……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代表党组织及建行全体员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及粮油等慰问品,与他们聊天拉家常,进一步了解他们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积极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努力战胜眼前困难,早日过上小康生活,同时还详细地为他们讲解防范电信诈骗、人民币防伪点等知识,宣传普及金融法律法规常识。

受助家庭纷纷感谢党、政府及建行将他们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光泽建行曾青山副行长表示:“关爱困难群体,宣传普惠金融,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大众是每位建行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能让大家树立脱贫致富信心,提高金融安全防范意识,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