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温度]寒冬慰问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

2018-02-08 11:20: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 通讯员 朱宗媛)新年的钟声渐渐临近,骤然变冷的天气和飘洒的小雪似乎也在昭示着下一个丰收年即将到来。为帮助困难户度过这个寒冬,1月29日,工行南平分行一行人在分管领导带队下,深入建瓯市川石乡慈口村和政和县石屯镇石门村逐户慰问贫困户。

在贫困户家中,一句句平淡的家常里短迅速拉近了贫困户与工行一行人的距离,打开了话匣子的村民们无话不谈,工行人员在谈话中了解到了村民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以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困难,解决实际问题,早日实现脱贫,并为他们送上工行南平分行全体员工的新春祝愿。

在建瓯市川石乡石口村,南平和建瓯市的书法行家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书撰写春联、送上祝福。村民们认真挑选自己喜欢的书法作品,拿着墨迹未干的春联和福字,村民们露出开心的笑容,十分满足。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