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建瓯市房道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送春联活动

2018-02-07 17:52:5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春节临近, 2月6日,建瓯市房道镇镇文化站、公安派出所、书法学会联合在集镇墟场开展了现场写春联送春联活动,一边写春联一边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单,受到群众欢迎。既加大平安建设宣传,也为民众增添节日喜庆,同时也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活动现场非常热闹,志愿者有的热心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讲解平安知识,有的挥笔专注写下浓浓春意的对联,希望让更多人能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其中公安派出所所长全胜基发挥毛笔书法写得好优势亲自上阵书写春联。来观摩的人一波又一波,当天为群众书写春联数百幅。

房道村民曾真说,这种活动很好,很有节日喜庆氛围,又了解更多到平安建设知识,既过好节又让人平安,希望多举办些。(葛妙林 全胜基 范小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