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杭中社区开展“把健康带回家”启动仪式

2018-02-07 16:31: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道珍)为做好春节期间流动人口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2月6日下午,杭中社区计生协会举办了“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专项行动暨“健康幸福过大年”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社区计生协会会长从四方面阐述了活动内容:一是整合资源提供健康服务,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义诊咨询等;二是突出重点开展健康传播,如《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2015版)》、《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和《留守儿童健康教育核心信息》;三是集中力量强化环境宣传,通过火车站、汽车站企业食堂等场所进行立体化宣传;四是讲好健康幸福故事,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此外,他还强调,要加强与宣教、妇幼保健院、铁路等相关部门的合作,紧密结合“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健康扶贫、留守儿童健康关爱活动,促进健康理念深入人心。

仪式结束后,社区计生协会人员还为流动人口及特殊家庭送去了健康包50余份,并为其中一位患病成员送上慰问金,保障流动人口公平享有基本公共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全面提升流动人口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