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顺昌县教育局召开2017年度校(园)书记、校(园)长述职会议

2018-02-07 15:44:26  来源:顺昌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日上午,顺昌县教育局在实验小学召开了2017年度校(园)书记、校(园)长述职会议,全县各中小学和直属幼儿园的书记、校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志斌副局长主持。

会上,各校书记和校长们分别就学校的党建工作、校园管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平安校园建设、学生资助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内容展开述职。林树春局长对2017年度教育系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一年来各校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同时对2018年度的工作要点作了说明,要求大家要履好职、尽好责,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