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南平市两地被认定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

2018-02-07 15:51:11  来源:顺昌县教育局、市政府教育督导室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5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批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名单的通知》,公布了208个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名单,我省首批仅12个县(市、区)获此殊荣,南平市建阳区、顺昌县榜上有名。

据悉,自2013年全国实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制度以来,各地按照《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工作方案》(国教督办〔2015〕3号)要求,扎实工作,大胆实践,勇于创新,涌现了一批在体制机制、方式方法、措施保障、结果运用等方面成绩显著、效果明显的创新县(市、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是按照《关于开展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5〕28号)要求,在省级推荐基础上,经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材料审查、实地核查后予以认定。

南平市建阳、顺昌两地将以此次创新县认定为契机,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教育督导改革,助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