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顺昌 > 正文

福建顺昌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寒冬情暖困难户

2018-02-07 11:04: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6日,顺昌供电公司高阳乡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孤寡老人家中,为其更换老旧线路及开关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文琼)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农村孤寡老人、困难户春节期间用上温暖放心电,顺昌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暖冬”行动,义务帮助返乡农民工、“空巢”和五保老人等特殊客户群体提供贴心的用电服务,用真情传递阳光般的温暖。

6日,顺昌供电公司高阳乡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来到高阳乡朱台村新建组李火妹老人的家中,为其更换老旧线路及开关插座等,用爱心延伸服务,用行动温暖人心。此次行动,该公司提早谋划,通过走访、排查等形式,了解和登记各乡镇困难户家中的供电线路情况,逐一进行整改。

据了解,连日来顺昌县域气温再现新低,乡镇居民家中取暖设备使用次数逐渐频繁,而居民家中供电线路老旧、人员安全意识薄弱等都将可能造成用电安全问题。为此,顺昌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了“暖冬行动”,深入乡村农户、居民小区、学校等场所,对电力线路、变压器、室内外开关设备、电器设备的运行情况等进行逐项排查。同时,该公司组织 党员服务深入到城镇中心、农村集市、中小学校等人流量密集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讲等方式,向广大客户宣传用电故障处理和防人身触电急救等知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保障农村居民冬季用电安全稳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