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李坊乡:关爱留守儿童 传递关怀送温暖

2018-02-06 18:12: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裘佳伟)为解除务工流动人口后顾之忧,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2月6日,下午,光泽县李坊乡卫计办联合李坊乡卫生院,到李坊乡中心小学开展内容丰富的心里健康辅导及免费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留守儿童排好队在心里辅导室门口,准备进行心里辅导及健康体检,卫生院志愿者们一对一的进行心里辅导,耐心倾听孩子们的想法,细细温润孩子们的内心,与孩子们一起畅谈,给孩子们一个温暖陪伴鼓励孩子们要勤奋学习,磨练意志,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辅导结束后志愿者们对孩子们发放流感防护知识小册子,通过测血压、血糖、身高、体重现场为孩子做健康体检。

活动结束后李坊中心小学高校长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我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将会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会有更多的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子女在关爱中健康成长、走向社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