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岁末时节献真情 寒冬慰问暖人心

2018-02-06 08:57: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炊)数九寒冬,年关将近,浦城公路分局上下始终牵挂着困难职工(遗属)、劳模的生活。近日,分局局长全卫红带队走访慰问了王邬金、郑政林、余东升、陈丽等6位劳模、困难职工(遗属),为他们送去一片温暖人心的真诚与关怀。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关切地询问困难职工(遗属)、劳模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闽北公路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送上慰问金,祝福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在省级劳模郑政林家中,当看到82岁的郑政林身体还是非常硬朗,全卫红局长非常高兴,亲切地与他拉起了家常。老人家也激动地拿出当年获得省劳动模范奖章时拍摄的几张珍贵照片与大家分享,回忆往昔的峥嵘岁月,更感慨公路事业日新月异的发展。临走时,全局长对郑政林老同志说到:“郑老,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老一辈公路人的辛苦付出,我们一定会铭记于心,也请您和大家多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闽北公路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