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延平区南山镇:强化意识 积极开展计生培训会

2018-02-02 15:52: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梁敏)2月1日,延平区南山镇卫计办、计生协会组织召开2017年计生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并邀请中国人寿保险延平区支公司黄经理为计生管理员开展计生意外险业务培训,镇卫计办工作人员、26个村(街)计生管理员、协会工作人员、工作人员6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计生意外险具有交费低、保障高、保障范围广、覆盖面宽、投保手续简便、理赔快速等特点。同时,从参保条件、保障金额、保险责任、参保方式、理赔须知、其他险种等方面讲解。期间,工作人员与各村管理员进行互动,详细解答参保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镇卫计办为失独家庭送上失独家庭父母住院看护补贴保险3份。

本次会议不仅进一步提升计生管理员的业务能力和素养,呼吁他们加大宣传力度,力求让更多计生家庭受益,还让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