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浦城 > 正文

福建浦城:普降大雪 供电员工挺进雪山清障保供电

2018-02-02 10:46: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31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清理10千伏黄毕村线路上的毛竹。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陈书忠)1月31日,福建浦城县普降大雪,局部地区积雪达10厘米左右,高山地区树木被大雪压弯,触及供电线路,影响送电安全。为了当地百姓用电安全可靠,浦城县供电公司组织12支特巡队分别挺进雪上山进行紧急处理。

当天,九牧镇10千伏黄毕线路有毛竹压在线路上,巡视人员沿线徒步巡视,用砍刀清理影响线路上所有的毛竹。该公司12支特巡小组当天累计巡视线路190公里,清理毛竹217根,确保了当地百姓正常用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