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阳区书坊乡禁毒宣传进车站

2018-02-01 17:25: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乃伟)为更好地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树立识毒、防毒和拒毒理念,2月1日上午,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书坊乡组织书坊司法所、派出所 、综治办、禁毒办等多家单位,对流动人口密集的书坊客运站及驾乘人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书坊乡党委书记姜丽华、乡长暨雄青亲自带领乡相关部门人员以及禁毒志愿者一边发放禁毒宣传册,一边向群众解答关于毒品的各种问题,并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有关毒品知识。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致返乡群众的一封信》《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手册》《毒品知识明白卡》等宣传资料,以及张贴禁毒宣传挂图、悬挂禁毒横幅、摆放禁毒展板、讲解毒品知识等形式,让返乡群众和过往司乘人员正确识别毒品、了解毒品,认清吸食毒品的后果及危害,增强他们对毒品的警惕性,为打击毒品犯罪,构建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多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广大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度以及预防毒品危害的能力,增强了他们与毒品做斗争的积极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