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传递安全出行正能量

2018-02-01 16:01: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洪志明)春节将至,为大家营造一个安全、平安的节日氛围,2月1日上午,延平区四鹤街道长沙社区联合沙溪口派出所、南平高速交警在长沙社区开展以“和谐长沙、平安出行”为主题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现场沙溪口派出所、高速交警的资深干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交通安全法规与安全知识介绍了辖区目前交通安全的现状,讲述了行人、交通工具、有关交通标志、交通信号等道路交通设施要素在交通安全中的作用,分析了在日常生活中存在的一些事故苗头,并通过一桩桩触目惊心的交通案例,把如何安全穿越公路,如何安全骑车等安全教育贯穿始终,教育大家要重视交通安全,深受启发陈大哥说:“看到这么多触目惊心,我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安全行驶。”。

现场共派发宣传单张300多份,人过马路一定要走斑马线、不闯红灯、不酒驾、不醉驾、不超速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形成来良好的文明出行氛围,为美丽、平安、和谐四鹤打下安全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