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金坑乡开展防冻抗灾送温暖行动

2018-02-01 11:51: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赵知妍)连续的雨雪低温天气已给邵武市金坑乡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据预报本次严寒天气还将持续数日,为保障乡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科学应对防范雨雪冰冻灾害,自1月29日起,金坑乡针对连日来持续较强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成立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方案。

三天来,金坑乡领导干部全员出动,进村入户“四查看”。一是查看国道、省道、乡道和村道是否畅通,确保道路畅通;二是查看水电供应线路有无障碍,确保全镇水电供应正常;三是深入村组对孤寡老人、五保户、贫困户、低保户等进行走访,指导群众防寒保暖,对缺衣少粮的困难家庭第一时间给予相应帮助,及时为贫困户发放防寒保暖用品,确保群众不缺粮、不缺衣、不受冻;四是查看后勤保障落实,确保紧急救灾工作上下联动到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