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闽北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教职工

2018-01-31 11:52:44  来源:闽北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4日至2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高建富,党委副书记陶金辉,纪委书记姚荣等学院领导分别到建阳和延平辖区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教职工,把学院党委行政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家中,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每到一户,学院领导都与老干部、老党员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表示,老干部、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他们在职的时候为学院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现在仍然是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老干部、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每到一处,学院领导还向老干部、老党员们通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是取得的成绩,并嘱咐随行的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老干部政策,在政治、思想、生活上关心爱护老干部,解决好老干部在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