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一线动态 > 正文

建瓯供电:贴心服务返乡农民工

2018-01-31 11:12: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给返乡农民工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显凤)“电通了,灯亮了,贴心的供电服务让我感到心里很温暖”。1月30日,刚从安徽务工返乡的福建建瓯市小桥镇村上屯村村民罗生华在微信上发出了回家后的第一个朋友圈。

随着天气转冷和春节临近,建瓯市近10万在外务工的农民相继返乡。为让打工返乡的农民工第一时间用上安全可靠的放心电,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各乡镇供电所主动与当地村委会和外出务工人员家庭联系,提前掌握返乡农民工返乡时间和用电信息,做到回来一家,复电一家;为返乡农民工开辟用电办理“绿色通道”,简化办理用电手续,缩短业扩报装流程,实行“一站式”用电服务;组织辖区电工主动深入返乡农民工家中,受理用电申请,义务检修线路、排除开关、插座等设施用电隐患等,同时将印有辖区电工电话号码、服务事项的联系单张贴在外出务工人员电表箱或村务公开栏内,24小时为返乡农民工提供复电、咨询、报修等服务。

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给返乡农民工安装新电表

据了解,进入12月份以来,建瓯市供电公司已为200余户外出务工返乡家庭办理了用电复电手续,整改低压线路300余米,消除各类用电安全隐患23处,受到返乡群众好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