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南平市第二医院召开工会暨职工代表大会

2018-01-30 17:09: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7日,南平市第二医院第七届二次工会会员暨职工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医院各科室的95名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和12名列席代表、5名特邀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杨军主持,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建阳区总工会主席叶礼钦到会祝贺并讲话。

院长巢毅向全体代表作了《医院工作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医院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部署了医院2018年工作任务;工会主席杨军作了《医院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刘勇副院长对《2018年院内绩效分配方案调整内容(讨论稿)》及《2018年收支预算(草案)》进行解读。代表分医疗、护理、门诊医技、行政后勤四个小组进行分组讨论,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各项工作报告。会上,童兴旺副院长还宣读了《关于对二○一七年度获得各种荣誉称号的集体、个人院内集中表彰的通知》。

巢毅感谢代表们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说,员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也是我们的追求,但一定要通过医院的发展来实现,要把握分配原则,体现多劳多得、优质优酬、兼顾公平的原则。通过统筹协调,体现社会主义公平公正性质,突出关键人群,注重向临床一线、关键岗位倾斜。随着2018年南平市政府搬迁,服务门槛也将越来越高,一定要按三甲医院的要求,提升二院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抓住机遇,把二院建设成武夷新区三甲医院。(赵美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