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寒冬送温暖 爱心暖童心

2018-01-30 10:02: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南平市开展2018年“青春同行·情暖童心”公益行动,为南平市困境青少年送去了爱心礼物。

活动由南平团市委、南平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协同各县(市、区)团委、希望办举办,部分市青联委员、市少工委工作人员、闽北日报社团委、市高速管理公司团委以及市直机关团组织代表和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

本次暖冬行动,共为全市174名困境青少年赠送了暖冬套装,另有225名困境青少年获得福建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柯庆丰助学基金、一缕阳光助孤行动、福建省直机关爱心结对项目、海南成美爱助事实孤儿公益行动等助孤项目的支持,每人获得1200元的助学金。

活动中,市、县两级团组织表示将积极争取各类爱心支持,为闽北困境青少年群体提供帮扶,解决他们的就学以及生活上的困难,希望他们幸福成长、快乐生活。 (朱宇 范森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