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与邵武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1-30 10:39: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晓静)1月29日,南平分行与邵武市政府在邵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南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贤明,邵武市市长丁贵生分别代表中国农业银行南平分行和邵武市人民政府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农行南平分行与地方县市级政府签署的第一份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未来3年期间,农行将向邵武市政府提供1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泛金融支持,重点投向城乡基础设施、重大项目、民生社会事业补短板项目、特色小镇建设和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三农”、中小微企业发展等领域,支持邵武实体经济发展、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同时,邵武市政府支持农行在当地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主力银行作用,在政府职责范围内,向农行提供重点建设项目投融资信息,支持农行参与重点建设项目融资工作,在同等条件下,邵武市政府优先选择农行作为金融服务的重要合作伙伴。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