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漳墩民族中学“三到位”全力做好学生防寒保暖工作

2018-01-30 10:2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钱建 陈小强)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我省再度进入“湿冷”模式,本周建阳区气温持续走低,建阳区气象部门发布了寒冷预警信号。为确保师生健康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漳墩民族中学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三到位”全力做好学生防寒保暖工作。

一是宣传教育到位。学校要求班主任召开“寒防保暖”主题班会,利用家校微信群等向家长宣传防寒保暖知识,提醒家长及时为孩子送御寒衣物;学校还运用LEDX显示屏、广播室等阵地对全校师生开展冬季“防寒保暖”宣传教育,提醒师生根据天气情况及时添加衣物。

二是关心爱护到位。学校要求班主任及任课教师根据天气变化,随时检查学生穿衣情况,及时督促学生添加衣物。

三是学校管理到位。学校强化行政值班对学生防寒保暖情况进行全面巡查;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及时了解雪情、雨情、冻情等,发现异常现象及时报告、及时处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