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政和支行召开客户服务与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培训会

2018-01-30 10:05: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葳)为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落实监管要求,加强员工队伍建设,近日,建行南平政和支行召开了2018年客户服务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专题培训会,由建行南平分行办公室企业文化管理团队负责人肖旭给政和支行员工培训授课。该支行服务与消保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营业部、分理处等一线员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客户服务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工作内容及其重要性展开,就如何开展服务与消保工作及日常管理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支行服务与消保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强调支行在认真贯彻执行各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工作要求的同时,要加强各职能部门的相互协作配合,根据各阶段的工作安排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扎实推进服务与消保工作的常态化,全面提升建行的金融服务水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