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文明工行 > 正文

工行温度,温暖客户,助客户兑换残币获盛赞

2018-01-29 17:32: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红)近日,在工行南平分行营业部的领导和员工的悉心帮助下,从沈阳打工返乡的张先生终于兑换了被大火损坏的两千多元现金。

据了解,近日张先生老屋不幸遭遇火灾,外出打工辛苦积攒下的三千元血汗钱被大火炙烤后面目全非。张先生带着残存的钱币先后到多家银行兑换,但均因清理难度太大未能成功。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来到工行南平分行营业部求助,该行业务部主任热情接待了他,并引导其至相关区域详细了解情况。现场,工作人员发现被烧毁的现金已经被水淋湿了,一面帮助客户先将人民币摊开晾晒,整理被烧毁的残币,一面安抚客户,热情与客户进行交流,了解具体情况,缓解客户紧张情绪。

当时,正逢网点代发工资高峰时段,为确保正常业务的开展与客户服务的顺利开展,该行利用开设的弹性窗口,立即组织现金业务工作骨干整点清分。这些被火烧成了黑碳的一坨 “现金”,有的已经难以分辨,有的轻轻一碰就分离散落一地,工作人员认真地把一块块残缺币从焦糊的黑碳中拨脱分离出来,经过紧张的辨认和清分,最终成功为张先生兑换2650元现金,帮他将损失降到了最低。

该行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帮助客户解决难题,真正把客户服务落实到实践中,获得了张先生的盛赞,他捧着兑换回的崭新人民币,感动地说:“这下我可以睡个安稳觉了,还好有你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