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孝心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情暖老人心

2018-01-29 20:50: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雷陈艳)1月27日,建瓯市孝心养老服务中心和南平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优抚、特困、残疾等80位老年人送去了新年祝福及亲切的问候和关怀。

每到一户,孝心养老服务中心郑招荣总经理、南平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廖剑平总经理及助老员们都会提前给老人们拜个早年并嘱咐老人们要多注意身体,近期天气冷了要多添衣。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老人们直接受益,更重要的是敬老、爱人、孝老理念得到了很好宣传,让建瓯人更加关注老年人这个弱势群体,并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

建瓯市孝心养老服务中心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把“爱”传递下去。关心老人是孝心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职责,为了使老人们不再感到孤单和寂寞,中心助老员定期上门看望老人,逢年过节送去节日慰问。无论在生活上还是精神上都给予他们关心和照顾,真正让他们老有所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