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水北镇团委践行“青春同行 情暖童心”公益行动

2018-01-29 18:10: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7日,水北镇团委开展践行“青春同行 情暖童心”公益行动,为水北镇事实孤儿送上暖冬衣物及“柯庆丰助学基金”。

在三都村事实孤儿施某家中慰问,水北镇团委一行人详细了解其生活、学习情况,并送上“柯庆丰助学基金”,希望她好好学习,开心快乐地成长。

“非常感谢社会和政府的关爱,在这么寒冷的冬天为我们送来温暖,希望她能好好读书,长大后能回报社会......”受助学子施某的爷爷不停地道谢着。

据悉,此次公益行动源自于台湾同胞柯锦良先生把租屋捐献给省希望办,将所得46.51万元以其祖父“柯庆丰”的名义设立“柯庆丰助学基金”,以此帮助我省困难家庭学生健康成长,促进福建贫困地区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