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一种担当,一种责任

2018-01-29 16:42: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丹)建瓯市44岁的范某发现右颈部肿物2个月后入住省肿瘤医院治疗,经病理检查诊断为鼻咽癌。现范某的病情已基本稳定,但后期仍需要经过手术以及化疗,并定期复查,这需要一笔高额的医疗费,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2015年10月26日范某为自己购买了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保费4180元,保额10万元,共交缴了3期。2018年1月23日,范某到建瓯公司柜面申请重疾理赔。经调查核实符合重疾理赔范畴,公司于三个工作日内将10万元理赔金转入被保险人账户中。

范某感慨地说:“幸好前几年买了这份保险,当时还犹豫不决,认为保险没什么用处,要用时拿不出来,现在才觉得钱到用时方恨少,真是早点买保险才好。真诚感谢中国人寿的贴心服务快捷赔付,缓解了燃眉之急。”

保险是一担当,一种责任,一种对家庭的责任,对生命的尊重。发生疾病防不胜防,但没钱治疗更担心,拖累家人更伤心。提前准备好保险,是不可替代的家庭保护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